香港工商總會下周日舉辦免費乘坐天星小輪活動慶回歸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年,以及香港工商總會創會50週年,香港工商總會將於下周日(16日)舉辦天星小輪免費乘搭日活動,當日市民可以免費乘搭小輪,來往尖沙咀及中環航線。

香港工商總會免費乘坐天星小輪慶回歸。(大會提供)
香港工商總會免費乘坐天星小輪慶回歸。(大會提供)
江達可(左)與王庭聰介紹活動詳情。(大會提供)
江達可(左)與王庭聰介紹活動詳情。(大會提供)
天星小輪
天星小輪

香港工商總會昨日在記者會上介紹有關活動。首席會長王庭聰表示,香港工商總會宗旨是發揚愛國愛港精神,維護和促進香港經濟繁榮,維護工商業者之正當經營和合法權益,促進各地商貿、文化交流與合作,增進會員間之團結和促進福利,而10個分會紮根地區務實服務,而今年是香港工商總會創會50週年,是重要的里程碑,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與民同樂。

王庭聰還表示,在國家及香港踏上新征程的今天,作為愛國愛港商會,將繼續堅定貫徹「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會員搭建平台,推動更多交流活動,積極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共同促進區域發展。

另外,香港工商總會主席江達可指出,希望透過免費乘搭日活動,讓更多市民了解香港工商總會,而天星小輪一向被譽為香港的標誌之一,既為市民大眾提供可靠的過海服務,亦成為訪港旅客不容錯過的旅遊景點,現讓市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和歡樂,藉此宣揚香港獨有的文化特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