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女生倪晨曦率先示範adidas 2019秋冬運動服

因有自信,所以美麗。
adidas找來星級瑜伽導師倪晨曦拍攝新一輯2019秋冬女裝運動服飾造型照,便完全表現了現代女性的健康美。

新一季主題「Here To Create」,服飾包括Sports Bras、短袖上衣、防風外套及貼身長褲,共釋出15項時尚運動單品,如何配搭就靠你個人智慧創出自我風格。

運動單品尤其注重實質功能,Sports Bras以Climacool技術配搭Alphaskin物料打造,帶來貼身剪裁設計,能應因不同程度的訓練而加強承托力,另一款HALTER BRA 3.0,具備快速排汗功能,同時提供中度承托力,高領口和背部交义帶設計,很適合穿着來做瑜伽。

同時兼顧秋冬保暖的需要,亦推出了風褸和長褲,去Gym時披上身,輕巧又易襯。

adidas Training 2019秋冬女裝運動服飾系列現已陸續登陸上架,可在指定門市或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