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風味 Café Crêpe X 鏞記酒家 燒鵝法式可麗餅

加拿大過江龍的法式可麗餅專門店Café Crêpe破天荒聯乘鏞記酒家,推出期間限定「香港燒鵝法式可麗餅」,打造融合東西風味的法式可麗餅,創新風味,值得一試。

老字號鏞記最出名的其中一道菜必定是招牌炭燒燒鵝,皮脆肉嫩,加上傳統京葱、焦糖洋葱提升味道層次,把鵝肉及配料夾在法式可麗餅餅皮,充滿蛋香之餘,還有特別為今次聯乘調配的酸甜醬汁,混和豐盈的鵝肉肉汁,滿口馥郁濃香,東西方經典對碰,新鮮感十足。

鏞記燒鵝在香港紮根逾80年,馳名的炭火燒鵝味濃皮脆,自上世紀開始成為香港手信並坐擁「飛天燒鵝」美譽,而Café Crêpe主理人Kerry向來熱愛中國飲食文化,多年前遊香港已對鏞記古法炭爐燒鵝深深着迷,憑藉這些年來對此地道美饌的熱愛,促成了Café Crêpe首度與香港品牌的破格合作企劃。團隊更用上長達9個月時間精心研發和試味,找出完美配搭,實屬心思鉅作!

據悉Café Crêpe在未來數月亦會陸續推出新作,除了燒鵝法式可麗餅,還有絲滑可口的提拉米蘇法式可麗餅,甜酒跟咖啡配上雪糕,多種甜味層次,令人一試愛上。

兩款新口味的供應期有限,想嘗新要留意喇!

Café Crêpe香港燒鵝法式可麗餅
供應期:3月1日至9月1日
價錢:$189

提拉米蘇法式可麗餅:
供應期:3月1日至9月1日
價錢:$118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5B地舖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地下 G29舖
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3樓B02號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