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充氣城堡嘉年華Jumptopia 至啱小朋友放電

Jumptopia登陸黃金海岸,小朋友可盡情玩樂。
Jumptopia登陸黃金海岸,小朋友可盡情玩樂。

為人父母每逢假期就要為家中寶貝安排節目,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和新年假,假如未及安排外遊的話,想帶小朋友放電,可以一試到黃金海岸的「Jumptopia Holiday Village 度假樂園」,這個是由Kiztopia引入的玩樂充氣城堡佔地12,000呎,總共有5座巨型充氣城堡,包括高達4.5米高的巨型充氣滑梯,及以海王星為主題的吸晴波波池,小朋友肯定以玩個夠!

Kiztopia 在親子界有一定名堂,今年9月進駐沙田開設首間海外旗艦店,大受歡迎,今個冬季再下一城,將極受歡迎的戶外活動品牌Jumptopia帶到香港,讓孩子盡情跑跳歡度假期!由即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間,首個期間限定充氣城堡嘉年華「Jumptopia Holiday Village 度假樂園」將進駐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以8位大受歡迎的原創卡通角色為主軸打造5座超巨型彈跳城堡,糅合充氣彈床、極速滑梯、障礙挑戰、巨型波波池等各種遊戲元素,既可多方面訓練孩子肌肉發展及手腳協調能力,又能盡情放電。Jumptopia遊樂場門票分單次入場及全日通行證兩款,票價由$138起,即日起於Kiztopia香港官網和Klook網上平台公開發售。

即刻睇睇有咩玩! 

Kiztopia住宿套票計劃

如果想有旅遊feel,更可以選擇入住黃金海岸酒店,事關Kiztopia與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更攜手推出「Kiztopia歡欣躍動住宿計劃」,每晚由HK$1,430起 (連加一服務費後HK$1,573起),套票包括「Jumptopia Holiday Village 度假樂園」兩位成人及一位小童的一節入場券,以及入住Kiztopia主題客房連早餐,入住的小朋友更可獲得Kiztopia的精美禮品。住宿套票將於Klook平台及酒店官網同步發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