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DERLESS罕有籃球鞋珍藏展 1:1高比拜仁模型首次展出

籃球可算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之一,上環信德展覽及活動空間最近有BALLDERLESS展覽,就是由當代雕塑藝術家、跨領域設計師 Keo.W化身策展人,聯同不同單位 ENTERBAY、SoleAddicttUNDS 及 HK-Kicks,展出價值過千萬港元的限量版模型及籃球鞋系列展覽。

Keo.W 特別為展覽主題創作了 BALLDERLESS 版本 Tamashii Boy 立體雕塑,以及一系列 Tamashii Boy 身穿各美國籃球隊隊衣的畫作。Keo.W 又以最為擅長之現實風格去呈現及製作 Air Jordan 1 球鞋雕塑,向經典傳奇致敬。

另外,本地潮物收藏家 SoleAddicttUNDS 及 HK-Kicks更借出的稀有珍藏,包括50 Nike Dunk Low 及 37 特別版 Nike Air Jordan,總值過千萬港元,當中更有極罕有的1992 Air Jordan VII 「BUGS BUNNY」,是Air Jordan VII 廣告的特製道具,其後只製作少量於波鞋店展示,十分珍貴,波鞋迷絕對不能錯過。

除此之外,展覽又展出多個球壇傳奇人物模型,可謂陣容鼎盛,其中包括廣為世人所懷念、有「黑曼巴」之稱的高比拜仁(Kobe Bryant)1:1模型,以及一系列12吋1:6可動人偶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洛文(Dennis Rodman)、艾佛遜(Allen Iverson)、奧尼爾(Shaquille O’Neal)、柏賓(Scottie Pippen)、夏達威(Anfernee Hardaway)及奴域斯基(Dirk Nowitzki)。今次也是已故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離世後首次展出其1:1真人大小的模型,以紀念他的不朽傳奇。

另外,還有關於Air Jordan的罕有紀念品曝光展出,就是全球唯一一套Air Jordan在1984年首次舉行發布會的紀念品套裝,包括邀請卡、帽子和蝶形領結(煲呔),當年只有獲邀出席發布會的貴賓才可獲贈相關紀念品套裝,相當珍貴。

BALLDERLESS詳情:
日期:即日至11月13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星期一至日)
地點:信德展覽及活動空間(上環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402室)
票價:成人$120;小童(12歲或以下)$80(每張門票包含10個免費金幣及入場禮品,金幣可用於投籃區和彩籃台玩遊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