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消暑止汗三寶

止汗劑加冰感香體紙,涼浸浸兼且冇汗味。
止汗劑加冰感香體紙,涼浸浸兼且冇汗味。

香港夏天愈來愈熱,有沒有幻想過可以有部小型冷氣隨身攜帶,幫自己降降溫,但現實只有隨身電風扇吹吹風已經大為感動,想為大汗黏立的肌膚消暑,Biore降3度冰感香體紙能迅速帶走身上熱感,涼快每寸肌膚,含有薄荷成分,令冰感長效持續,而且質地柔軟堅韌不易爛,不會留紙屑於肌膚上,一張足夠全身使用,出外走走也可清爽過人。

建議零售價 : $29.9,一包20片。
建議零售價 : $29.9,一包20片。

另外,夏日外出最尷尬莫過於汗水滲透了衣服,甚至發出異味,一般止汗劑含有鋁鹽,原理是透過鋁鹽讓腋下的細胞肥大、堵住汗管,使流汗減少,但Biore Z 散汗爽身淨味劑有別於其他止汗劑,不以鋁鹽堵住毛孔及汗腺去抑制汗水,反而是以日本革命性科研「汗水蒸發技術」,讓汗水自然排出,加速汗水蒸發及速乾,讓皮膚持續乾爽透氣。

Biore Z 散汗爽身淨味劑設有男女專用系列,有滾珠型及噴霧型之分,滾珠型方便用於腋下部位,而噴霧型可讓噴霧覆蓋腋下、胸口、背部及全身肌膚,不會殘留白色粉末。香味方面有女士專用的清新皂香及男士專用的柚子清香,亦有專為不喜歡香味的人士提供無香味選擇。建議零售價$49.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