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art與THE SHOPHOUSE首個聯合展覽《Global Citizens – Asia》揭幕

踏入3月,藝術風即逐漸吹近,月尾的Art Basel固然是重頭戲,不過本地的藝術展也頗有睇頭,在大坑一座戰前唐樓舉辦的藝術空間THE SHOPHOUSE,大家不妨趁周末日去湊湊藝文氣氛。

當代藝術平台Hypeart 與活化古蹟藝術空間THE SHOPHOUSE共同策劃,名為《Global Citizens – Asia》藝術展覽正式揭幕。14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亞洲新進藝術家展出以新穎的肖像畫為主題,展出圍繞現今社會面貌及人類的情感的作品。聯合展覽由即日起至3月15日,在位於大坑一座於1930年代建成的戰前唐樓、屬三級歷史建築的藝術空間THE SHOPHOUSE對公眾開放。

在攝影技術發明前,人類只能透過繪畫和雕刻肖像以記錄日常生活及情感變化。Hypeart 與THE SHOPHOUSE共同策劃的《Global Citizens – Asia》展覽將展出反映現今社會態度及方式新穎的肖像畫作品,參展的新進亞洲藝術家分別來自阿姆斯特丹、北京、杭州、香港、洛杉磯、紐約、首爾、上海、台北、東京和徐州。

參與展覽的藝術家包括Auto Moai、金子英(Éi Kaneko)、Gwen Hollingsworth、Lee Jaeheon、Natisa Jones、Nobody Here、時永駿(Shih Yung-Chun)、王晴園(Wang Qingyuan)、薛若哲(Xue Ruozhe)、Yang Du、尤阿達(¥ouada)、渡邊豐(Yutaka Watanabe)、張皓言(Zhang Haoyan)和周心語(Zhou Xinyu)。

《Global Citizens – Asia》Hypeart與THE SHOPHOUSE聯展

日期:即日至3月15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大坑第二街4號 THE SHOPHOU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