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之行】解放軍宣布一連4天繞台6區展開海空軍演 東部戰區今晚有實彈射擊及火力試射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今晚(2日)飛抵台灣,解放軍隨即宣布,由8月4日中午至7日中午,於圍繞台灣6個區域展開海空軍事演訓、組織實彈射擊。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今晚將在台灣開展一連串軍事行動,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火力實彈射擊,在台灣東部域組織常導火力試射。

解放軍由8月4日中午至7日中午,於圍繞台灣6個區域展開海空軍事演訓、組織實彈射擊。
解放軍由8月4日中午至7日中午,於圍繞台灣6個區域展開海空軍事演訓、組織實彈射擊。

據新華社報道,解放軍宣布,將在周四(4日)中午12時至下周日(7日)中午12時,在台灣島周邊6個海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撃。東部戰區宣布,周二晚上開始在台灣北部、西南、東南海空域進行聯合海空演訓,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火力實彈射擊,在台灣東部海域試射常規導彈。

報道指,為了安全,在此期間有關船隻和飛行器不要進入上述海域和空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