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泰皇留德避疫 20後宮服侍

泰王瓦吉拉隆功。﹙互聯網﹚
泰王瓦吉拉隆功。﹙互聯網﹚
聖內比遲大酒店。﹙互聯網﹚
聖內比遲大酒店。﹙互聯網﹚

目前身處德國渡假式酒店避疫的泰王瓦吉拉隆功,被傳媒揭露其私生活,指他由20位后宮愛妃組成的隨行人員一旁服侍,這群愛妃都被授予職階等同於少校軍事頭銜,讓外媒稱她們是國王的「性戰士」。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德國畫報(The Bild)報道,瓦吉拉隆功(King Vajiralongkorn)在德國南部的滑雪勝地加爾米施-帕滕基興(Garmisch-Partenkirchen)的四星级度假酒店「聖內比遲大酒店」(The Grand Hotel Sonnenbichl),包下了酒店整層4樓,作為「自主隔離」區,當中包括一間娛樂室之外,還有20位后宮愛妃組成的隨行人員一旁服侍。

泰國國王同時被稱為拉瑪十世(Rama X),其車他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泰國以外的地方度過。他的妃子們在酒店內,被授予軍事風格的頭銜,分別是S01到S020,官階等同於少校至中校;而在4樓的娛樂室,就是專門替國王與后宮而設立的。報導稱,泰王隨行的愛妃因服侍周到,也讓泰王授予她們「忠誠國王的美人」的稱號。

報道指泰王若現仍在德國,代表他沒有出席在5月5日的泰王登基紀念日活動,而泰王究境打算在德國停留多久仍是未知之數,不過有傳當地的旅館已可重新開業,意味泰王不太可能繼續包下整層樓。在泰國,國內鮮有批評國王的新聞,當地泰國汙辱君主最高可判入獄15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