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角戀】唐詩詠否認懷孕 感憤怒委屈

唐詩詠和馬國明一向非常老友,更以「兄妹」相稱,但近日有傳二人關係「升呢」,由兄妹變成情侶,剛巧遇着曾經跟唐詩詠傳過緋聞的「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早前在社交網發文自爆被女飛,對方另結新歡,令外界猜疑此人就是馬明,昨日更有報道指唐詩詠忽然懷孕,而經手人是馬明,消息傳出後,一向脾氣甚好的馬明發火否認自己是經手人,並向傳媒回應與詩詠僅屬「契兄妹」關係,而他亦不認識陳思銘,亦不清楚陳思銘與詩詠是甚麼關係。

唐詩詠昨日在IG留言:「當想放棄的時候,會不斷找藉口;當想堅持的時候,會不斷尋找方法。」
唐詩詠昨日在IG留言:「當想放棄的時候,會不斷找藉口;當想堅持的時候,會不斷尋找方法。」

而唐詩詠昨晚就在IG留言回應:「現在都很少看新聞,所以不知道胡亂寫到一個甚麼程度,也沒有興趣知道,也貫徹始終,不回應不反應,繼續認真工作,認真生活。出道那麼多年,寫了那麼多年,之後的時間就給我一點寧靜好嗎?」更表示一向有睇中醫調理,月事非常準確,暗示並未懷孕,到了今日,繼續發相貼文,先來一張陽光天空照片,寫上:「修心,好好的過程」,然後再來一張:「唔開心、憤怒、委屈,就是好好鍛煉自己的時候。每當有呢種感受時,我們可以先將情緒發洩,記住唔好加任何嘅想法,然後慢慢地觀照自己嘅心,慢慢地問自己為何會有這樣情緒的出現,了解一下自己。」看來詩詠心情麻麻,需要發洩一下。

圖:I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