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大方認戀Hillary 強調財政獨立靠自己

歌手洪卓立(Ken)早前在IG限時動態上載了一張劉沛蘅(Hillary)抱着小狗的照片,雖然秒速刪除,卻間接令戀情曝光,當時二人齊齊否認拍拖,不過今日有傳媒影到Hillary自由出入洪卓立的住所,被爆疑似同居。今日洪卓立亦在IG貼出三隻愛犬的相片並留言認愛,直言二人財政獨立,更表明會努力工作,令女友成為「貪慕虛榮」的人。

洪卓立寫道:「多謝大家關心。佢係我見過最善良最有愛心嘅女仔,我哋每一日都好開心。其實呢個單位買咗好幾年,我哋亦都係財政獨立,我好開心看到她的發展,而我自己一直都有工作在身,識我嘅朋友都知我從來都靠自己。當然我會努力,令她成為『貪慕虛榮』的人。」他又謂報道出街後怕影響街坊,希望傳媒給予私穩。

至於Hillary在回覆傳媒查問時,亦大方表示與洪卓立每一天都很開心,難得找到一個可以互相支持對方的人,二人是用心去交往,絕非建基於金錢之上。

現年35歲的洪卓立自從跟拍拖11年的湯怡於18年分手後,一直單身;至於30歲的Hillary在ViuTV的遊戲節目《膠戰》中被封為女神,人氣急升。有傳Hillary家住何文田豪宅,家境富裕,與洪卓立拍拖之後,為了享受二人世界,不惜搬往男方位於大圍舊樓的寓所同居。

洪卓立大方認愛。
洪卓立大方認愛。
Hillary承認找到了互相支持對方的人。
Hillary承認找到了互相支持對方的人。
Hillary拍攝遊戲節目《膠戰》,成為不少宅男的女神。
Hillary拍攝遊戲節目《膠戰》,成為不少宅男的女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