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丈夫肺炎併發症病逝:在天堂見

肥媽丈夫Rick今日凌晨病逝。
肥媽丈夫Rick今日凌晨病逝。

66歲肥媽(Maria Cordero)的葡籍丈夫Rick病逝,今日凌晨肥媽在facebook貼出與老公的合照,並公布丈夫離世的消息,留言:「My love my man RIP .see you in heaven,親愛的老公安息。」

肥媽與丈夫結婚21年,一直非常恩愛,Rick 3年前確診患上末期肺腺癌,期間曾以電療醫治,肥媽曾用食療嘗試為Rick紓緩病情。今年8月Rick曾因肺炎及血管閉塞入院,近來多次出入醫院,有一段時間為了方便照顧丈夫,肥媽更索性搬到病房全天候服侍卧病在床的Rick。肥媽又曾為逾600萬元醫藥費奔波,身心俱疲。

肥媽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Rick昨日下午時呼吸不順,召喚了救傷車把他送院,直至凌晨1時左右離開,肥媽說:「一直都同佢一齊送佢最後一程,太突然難以接受,係肺炎,所有屋企人都幫忙辦理後事,安排好再通知大家,唔辛苦一啲都唔辛苦,太快了,菩薩保佑。」肥媽又指昨晨一家人還跟Rick食早餐,對於老公突然離世感到難以接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