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小鬼 楊丞琳許瑋甯到靈堂後再發文悼念好友

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於本月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終年36歲,消息震驚整個台灣。昨日是靈堂開放最後一日,不少圈中好友都有到場送別小鬼,華岡藝校高中摯友楊丞琳及許瑋甯更連續2日現身,送好友最後一程,二人昨晚分別在社交網發文悼別好友。

跟小鬼是初戀情人的楊丞琳在IG寫道:「今天我們同學四人,手牽着手,面對着你的照片,小潔做代表說了些話後,大家一起向你鞠躬道別,希望你都有聽見看見。」坦言二人的感情已昇華到家人的感情:「講到黃鴻升和楊丞琳,很容易被提到初戀這件事,相信這部分讓你困擾很久了吧,連你離開,媒體還是會提及,畢竟感情能昇華,在這世界上是比較罕見的,而且過去我們也不避諱,所以能理解大家總是強調的原因,當然也明白很多人無法想像,但只要我倆知道,真正讓我們走過21年的是非常有分量的友誼,那就夠了,這感情,我們幾個會永遠延續下去,不會隨着時間流動而消逝。」最後更向小鬼說:「我們還在等你入夢,任何一人都可以,帶些話給我們吧,我們等著」。

二人的感情已昇華至家人一樣。
二人的感情已昇華至家人一樣。
楊丞琳在IG發文悼別小鬼。
楊丞琳在IG發文悼別小鬼。

而許瑋甯亦上載五人「齊人」聚會的P圖,並向小鬼道別:「今天是第七天,你可以來跟我們說一句話,一個笑容都好?大家都在等你……送你的這三天,就想替你陪伴着你家人陪着你,好像彷彿覺得你都在,沒離開!」她道出離別的傷感:「你知道今天我們四個手牽著手,說着五本來就不能缺一,永遠會留個位子給你,彎腰鞠着躬許久,許久我們直至眼淚掉完才挺起身」,表示即使小鬼未來缺席五人的聚會,但他們承諾永遠都會為他留個位置。

許瑋甯也在IG向小鬼道別。
許瑋甯也在IG向小鬼道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