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生日拒同安仔撐枱腳:我較喜歡跟家人和朋友一起

Sammi即將有新歌推出。
Sammi即將有新歌推出。

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她穿上品牌的花花長裙,頭上還綁上同款頭巾,打扮到像個吉卜賽女郎一樣,十分搶眼。Sammi表示即將有新歌推出,歌名叫《新造的人》,笑言拍攝這歌的MV連飲奶之力也出盡,拍足20個小時至凌晨4、5時,但卻拍得很開心,因很久沒有這麼大型的製作,感激公司不惜工本。Sammi下月(8月19日)就49歲生日,問到生日會否跟老公許志安撐枱腳慶祝?Sammi謂:「我較喜歡跟家人和朋友一起,特別是今年是人生最後一次4字頭。(明年入五會否大事慶祝?)不會,反而要低調匿埋一角。」

她又透露剛拍完新片,生日前夕也有與音樂相關的活動需要出席,不過生日正日當天就會放假與家人同歡,她也想趁機歎下清酒,事關工作時工作、遊戲時遊戲才能平衡人生。孝順的她表示即使再忙,也會抽時間陪伴80多歲的母親,雖然母親很體諒她工作忙碌,但自覺父親已離開了,只剩母親一個,做女兒的要盡做。

難得與阿姐汪明荃一同出席品牌活動。
難得與阿姐汪明荃一同出席品牌活動。

吳雨霏有興趣做《造星IV》導師

同場還有吳雨霏(Kary)、汪明荃、倪晨曦和徐濠縈出席,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Kary,之前一直忙於照顧一對仔女,不過她透露有意復出,問到會否為《全民造星IV》擔任導師時,她表示未有接觸,但很有興趣;又透露與環球唱片的合約剛剛約滿,與公司關係良好,是講心不講金,對上一次出唱片已經是4年前,表示十分掛住唱歌。

圖:中通社

吳雨霏透露有意復出唱歌。
吳雨霏透露有意復出唱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