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2驚現屍蟲嚇破膽 陳山聰全裸演出被讚優質股

TVB新劇《金宵大廈2》本周首播,承接第一季的餘威,《金宵2》沒有讓觀眾失望,先是首集有李施嬅出浴戲,昨晚又有驚嚇位,觀眾都被嚇破膽,然後在完場前陳山聰全身赤裸現身在大廈天台,露股演出,更被網民大讚優質股。

昨(5 日)晚一集劇情講述于洋飾演的陳生力意外遭鋼質飲管插死後驚現「詐屍」,兒子喜力(鄭子誠飾)及孫兒健力(曾展望飾)為免生力之死影響二人的單位繼承權,決定合力隱瞞生力之死,更出盡辦法幫屍體還原容貌及癖除屍臭。過了不久,喜力及健力終等到同擁長命契的白威死訊,大喜的二人遂帶生力前往律師樓簽紙正式繼承單位,豈料途中卻因金宵大廈發生異動,二人與 Ella(李施嬅飾)分別乘坐的升降機同時卡在七樓半;而在一連串離奇閃燈效果後,生力竟瞬間轉移至 Ella 乘坐的升降機,原本已嚇得不輕的 Ella,再被生力身上掉落的屍蟲嚇至魂飛魄散!財迷心竅的喜力為免 Ella 壞其美事,遂下毒手欲鍊死 Ella,就在二人追逐期間,金宵大廈再度發生異動,Ella 被 Maurice(陳山聰飾)救走。

不少網民收看昨晚一集時,異口同聲表示嚇破膽,除有人坦言看見于洋飲管插眼及屍蟲掉落的畫面嚇至叫了出來,亦有不少網民留言嗌驚驚:「于洋死得好恐怖」、「提升大家膽量」。

李施嬅被生力身上掉落的屍蟲嚇至魂飛魄散。
李施嬅被生力身上掉落的屍蟲嚇至魂飛魄散。
鄭子誠的奸被網民大讚入型入格。
鄭子誠的奸被網民大讚入型入格。
有網民話干洋「死得好慘」。
有網民話干洋「死得好慘」。
于洋的「屍變」,被網民大讚演技出色。
于洋的「屍變」,被網民大讚演技出色。

除此之外昨晚一集也有另一亮點,就是在七樓半勇救 Ella 的 Maurice,竟忽然以全裸姿態「跌落」在金宵大廈天台上,相當耐人尋味!網民對於陳山聰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更感好奇:「到底有幾多個時空」、「到底有幾多個陳山聰」。再就觀眾好奇之事訪問監製葉鎮輝(阿細),他笑着大賣關子謂:「山聰點解會全裸喺天台出現呢?大家睇到最後就會知道架喇,因為講少少都會穿橋,你哋到時睇完晒,我再解釋番畀大家聽佢點解全裸啦。(咁山聰知道要拍全裸戲有冇掙扎?)我同佢互相信任架嘛,我話點佢就點架喇,佢完全唔會過問我,話拍就拍架喇。」 對於山聰全裸演出,網民大致表示震撼,並大讚山聰優質股。

陳山聰搏到盡,全裸演出。
陳山聰搏到盡,全裸演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