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 允兒谷胸晚裝艷壓全場

韓國電影界盛事,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已經揭幕,紅地氈上星光熠熠,丁海寅、曹汝貞、李俞英、柳承龍、孔明等都有出席,現場由鄭雨盛及李荷妮擔任司儀,而全場最矚目的,當然首推少女時代的允兒,她以一襲黃色低胸晚裝艷壓全場,為新片《EXIT:極限逃生》做生招牌。

允兒難得一見走性感路線,黃色Deep V露背晚裝谷胸現身,事業綫若隱若現,顯得性感撩人,在紅地氈上更不忘向粉絲揮手及大派心心,表現非常親民。

《EXIT:極限逃生》是允兒繼《秘密任務》後再次登上大銀幕,電影非常口碑不錯兼票房大收,有好成績允兒當然亦搏盡宣傳。《EXIT:極限逃生》是一齣災難片,由允兒及男主角曹政奭擔綱主演。電影的特色是沒有完美的超級英雄,男主角只是一位韓國標準「廢青」,雖然最後都能從毒霧侵襲中拯救了眾人生命,但角色卻有更多人性化表現,打破了大家對災難片英雄的崇拜。

釜山國際電影節為期10日,3部華語片:《通往春天的列車》、《菠蘿蜜:漫長的飄香等待》及《少年與海》將參與競賽部分,而《花椒之味》、《繼園臺七號》及《叔叔》則參與觀摩單元「亞洲電影之窗」。

允兒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一襲性感長裙很有仙女味。(IG圖片)
允兒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一襲性感長裙很有仙女味。(IG圖片)
允兒與曹政奭為《EXIT:極限逃生》搏盡宣傳。(IG圖片)
允兒與曹政奭為《EXIT:極限逃生》搏盡宣傳。(IG圖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