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重返樂壇 明天全球開Live宣布

2016年憑《城寨英雄》奪視帝的陳展鵬一直有意再向歌壇進發,但早前傳出歌手路「撻Q」,不過,昨日他在社交網宣布會在明天 (26/2)在社交網站開Live,據悉其唱片公司天盟娛樂為陳展鵬舉行新歌發布會,他會以「唱片公司一哥」身份出席,邀請經理人樂易玲見證他重返樂壇,有指為隆重其事,唱片公司在市道低迷的疫情下,仍花6位數位為他搞全球Live Show唱新歌。

有傳其唱片公司覺得展鵬現時推出新歌是最佳時機,除因重返無綫任高層的曾志偉,有意重整音樂節目,並尋求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所以展鵬以無綫「親生仔」身份回歸樂壇肯定有利。

據悉展鵬的最新個人歌曲《零歲》,由黃金組合叱咤監製大獎」舒文及「叱咤填詞人大獎」林若寧度身訂造,相信有一定的吸引力,預計於年底推出其處男實體唱片,如疫情減退,更有可能舉行歌迷見面會。

圖:IG

陳展鵬在IG宣布明天全球開Live。
陳展鵬在IG宣布明天全球開Live。
展鵬終於有機會出碟了!
展鵬終於有機會出碟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