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 韓劇預報 3套必睇推介

回顧去年,韓粉因新型肺炎不能返「鄉下」,惟有專注在家煲劇。踏入2021,雖然不少劇集因疫情拍攝受阻,檔期因此有變,但向來多產的韓劇依然熱鬧,不乏精彩的話題劇推出。今期介紹三套不同類種的作品,期望能順利在上半年預期播映,大家做定功課追劇吧!

文:李元

職場姐弟戀《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韓劇以姐弟戀為愛情故事題材依
然樂此不倦,今回將重任交到路
雲身上,應該輕易吸納女粉支持。
韓劇以姐弟戀為愛情故事題材依 然樂此不倦,今回將重任交到路 雲身上,應該輕易吸納女粉支持。

主要演員:路雲、元真兒
期待指數:★★★ (以5星為最高)

要說偶像劇,由路雲與元真兒合演的JTBC電視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預計將於1月18日迎來首播,此劇由《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李東允導演與蔡允編劇合作打造。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當時小說推出受到年輕人極大迴響,故事講述由路雲飾演帥氣、感性和性格直率的後輩,與飾演無視年下男(即比女方年輕的男生)的前輩元真兒,二人在劇中同是化妝品市場專員,後來因工作互動而發生姐弟戀。說回《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小說版大有來頭,它在2017年網絡小說比賽中奪得大獎,得獎後令小說受到外界更多關注,更被稱為能真實反映男女職場的感情世界,與此同時以年下男拍拖作為故事主幹,亦得到不少女性產生興趣及共鳴。在選角方面,去年當公布由路雲及元真兒飾演男女主角,網民紛紛表示二人氣質類近,正評如潮。

元真兒夥拍小鮮肉路雲,是他倆
的首度合作,預計令2021年的首輪春季劇帶來新的衝擊。
元真兒夥拍小鮮肉路雲,是他倆 的首度合作,預計令2021年的首輪春季劇帶來新的衝擊。
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故事描繪現代職場男女愛情觀十分到肉,受到不少OL追棒。
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故事描繪現代職場男女愛情觀十分到肉,受到不少OL追棒。

男主角路雲,乃男團SF9成員之一,2016年出道,他後來逐步雙線發展,不時以演員身份參演劇集,之前分別演出《學校2017》、《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和《偶然發現的一天》等劇集。2019年在《偶然發現的一天》中擔任男主角「一天」而火速爆紅,憑藉出色的演技獲得第32屆畫梅獎最佳演技新人,以及2019MBC演技大獎男子新人獎,曾被喻為「年輕版金宇彬」,人氣逐步遞增。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以男女主角不理旁人相擁於十字馬路口作為宣傳海報,反映當下不理世俗眼光的戀愛男女內心心態,任性但充滿浪漫。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以男女主角不理旁人相擁於十字馬路口作為宣傳海報,反映當下不理世俗眼光的戀愛男女內心心態,任性但充滿浪漫。

神幻古裝《朝鮮驅魔師》

《朝鮮驅魔師》以古代鬥爭,再加上不死生物復活而引發的鬼怪故事, 聽來有幾分像之前的
Netflix人氣劇《屍戰朝鮮》。
《朝鮮驅魔師》以古代鬥爭,再加上不死生物復活而引發的鬼怪故事, 聽來有幾分像之前的 Netflix人氣劇《屍戰朝鮮》。

主要演員:甘宇成、朴成勳、張東潤
期待指數:★★★★

《朝鮮驅魔師》乃韓國SBS於今年初播出的月火連續古裝劇,由《綠豆花》申景秀導演及《監獄醫生》朴繼玉編劇聯合打造,是以古代王太宗及其兩位兒子李祹、李禔鬥法的奇幻劇,故事講述由甘宇成飾演的冷血王帝為了鞏固王位,不惜排除外戚,除了殺害無辜,甚至拋棄親生骨肉。在劇中,朴成勳飾演的長子李禔,因性格火爆,後來與支持自己的大臣一起引來怪力亂神,使朝鮮陷入危機。朴成勳最為人熟悉的,乃演出《我和我的爸爸》的好女婿角色,向來演慣正派角色的他,今回破格演狂妄任性的王太子,被喻為有嶄新突破,令人期待。至於飾演朴成勳弟弟的,是曾演出古裝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的張東潤,外表童顏的他,雖然已經28歲,在劇中他演為人正氣率真的李祹,卻毫無遺和感。
之前一直在拍攝中的《朝鮮驅魔師》原本安排於1月開播,其後因疫情持續升溫,令拍攝一再受到阻滯,劇組一直低調處理拍攝進度消息,最後決定延遲至3月推出。據知,SBS對《朝鮮驅魔師》抱很大期望,畢竟古裝、歷史再加奇幻都屬於韓國人最喜歡的劇種,收視有一定保證,況且去年當公布甘宇成、朴成勳及張東潤三位演員演出名單,外界都表示非常有新鮮感,因為三人屬於不同年齡界別的「型」格演員,能夠集合在一套劇演出,當然極度期待他們在在演技上的較量。

甘宇成、張東潤和朴成勳(左起)三位型格演員合力演出《朝鮮驅魔師》,期待度很高。
甘宇成、張東潤和朴成勳(左起)三位型格演員合力演出《朝鮮驅魔師》,期待度很高。

民間傳奇《月升之江》

金所泫和金志洙二度合作,令《月升之江》更為吸引。
金所泫和金志洙二度合作,令《月升之江》更為吸引。

主要演員:金所泫、金志洙
期待指數:★★★

預計為KBS2於今年3月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風雲碑》導演尹尚浩和《99億的女人》編劇韓智勳合力打造,故事改編自高麗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此劇講述夢想成為王的平岡公主,與像傻瓜一樣只懂犧牲的溫達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齣劇集的雛型是來自韓國家傳戶曉的傳奇故事:話說高麗平原王跟小時候愛哭的平岡公主開玩笑,表示如果她再哭鬧就讓她嫁給傻子溫達,之後公主便不再哭,公主長大後,決心去找尋溫達。
是次演出由金所泫和金志洙合作,原本定名為《心如刀割》,去年8月開拍前曾傳出由孫藝珍和姜河那擔任男女主角,可是姜河那當時與另一劇集撞期,未能抽時間參演,惟有改以飾演溫達的父親作特別演出,而平岡公主亦改由金所泫擔演,溫達一角則由金志洙飾演,據知二人在2016年曾經合演過KBS校園愛情短劇《Page Turner》,今次再度合作,將有一定的默契,也讓粉絲十分期待。另外,除了男女主角是亮點,亦找來一眾演技派助陣,包括李知勳、崔有華、王嬪娜、李海榮、金法萊、黃英熙、金希庭等,有一定睇頭。

據說金所泫是被《月升之江》的劇本吸引才決定演出。
據說金所泫是被《月升之江》的劇本吸引才決定演出。
金志洙飾演高麗將軍「溫達」,平原王的駙馬,平岡公主的丈夫,為了保護平岡不惜犧牲一切。
金志洙飾演高麗將軍「溫達」,平原王的駙馬,平岡公主的丈夫,為了保護平岡不惜犧牲一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