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再爆疫 劇組全面停工消毒

TVB再爆疫情,有消息指有份演出新劇《回歸》、《曙光》的周嘉洛,今日傳來初步確診消息,加上早前「聲夢學員」潘靜文上周於《勁歌》錄影前作快速測試時初步確診,新劇《法言人》也有幕後員工確診,多位台前幕後均染疫,故所有劇組由今日開始至下星期一(28日)將全面停工,把有關拍攝地方進行徹底消毒、深層清潔,據知當中包括曾有人確診的《隱門》、《法言人》及《回歸》、《曙光》,《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以及《破毒強人》。

據知周嘉洛近來幾乎每日都要開工,昨日也有現身在化妝間,其好友吳偉豪昨日更貼出周嘉洛沒精打采的Set頭片段,疑開始出現病微。同劇有份主演的郭晉安表示上星期開工見過周嘉洛,之後冇戲份便休息了4天,每天早上全家也會作快速測試,前後5日測試都是陰性,他表示暫時不是太擔心;至於陳煒則表示:「他(周嘉洛)初步做了快速測試,今日他應會去做檢測,一切等佢結果,有需要會再配合做測試,我暫時都是陰性,希望冇事。」

TVB有見及此,今日由企業傳訊部發出通告,即時停止所有戲劇組錄影廠及外景拍攝工作,進行徹底消毒,內容如下:

「無綫電視一直肩負社會責任,自疫情發生至今,香港情況開始急劇惡化,本台各部門主管一直緊守法則,就抗疫應急行政工作作出多次會議;定下多項「應急抗疫措施」,並配合衞生防護中心及政府各部門最新指引,負起抗疫為主體的營運責任,以確保廣播流程不受影響;而香港特區政府一直倡議的「早識別、早隔離、早治療」為本台抗疫應急措施的重要指引。

本台今(24)日接獲通知,收到幾位職藝員同事通知發現初步確診,為保障職藝員同事安全及避免社區交叉傳播,本台已即時停止所有戲劇組錄影廠及外景拍攝工作,相關拍攝地方實時進行徹底消毒、深層清潔,以確保在絕對安全情況下才恢復拍攝。

公司將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作出緊密聯繫,全面配合中心的防疫指引及安排。」

周嘉洛今日傳來初步確診消息。
周嘉洛今日傳來初步確診消息。
同劇的郭晉安和陳煒都作快速測試。
同劇的郭晉安和陳煒都作快速測試。
TVB今日發出通告,表示會停止所有戲劇組工作,作徹底消毒。
TVB今日發出通告,表示會停止所有戲劇組工作,作徹底消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