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獲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展頒卓越電影成就獎

香港影帝郭富城(Aaron)獲第十六屆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展(Asian Pop-Up Cinema)頒發「卓越電影成就獎」(Award for Excellent Achievement in Film),恰巧Aaron 的世界巡演第二站在芝加哥舉行,特於日前在芝加哥AMC 預早揭開序幕,特別安排一個先導頒獎禮,配合電影《風再起時》作美加首影,亦選映城Aaron的得獎作品《踏血尋梅》作觀摩電影。

Aaron在頒獎禮上以中英文作出致謝辭,他說︰「非常開心得到這份鼓勵和認可,令我更有力量推動自己為尋找好角色、好劇本而努力,我亦將表演事業作為終身職業!作為一個全方位的藝人,在任何一個表演的舞台,我都會全力以赴,永不停步,多謝所有支持和鼓勵!」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事處處長聶繼恩表示:「Aaron多年來為拍攝好電影、好角色而全情投入,甚至奮不顧身地拍攝,更不時支持新銳導演,給予機會,個人亦是一位演技多變的演痴,多年來創造無數經典角色,獲得此獎譽實在實至名歸!Aaron的魅力不單止在電影舞台,他在音樂舞台都是頂級的表演者,而且早前拍攝『Hello Hong Kong』亦用心帶動香港旅遊業,實在是不可多得且非常有心的全能藝人!」

圖:互聯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