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湯家驊發出沉痛呼聲:香港失去法治的一天,我們感到羞愧

行政人會議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在Facebook對昨日的立法會攻佔暴力事件,發出沉痛的呼聲,除了認為昨天香港失去了法治,大家應感到羞愧,更嚴厲質問那些每天將法治自由掛在口邊的人有何感想。

湯家驊Facebook原文如下:

湯家驊對立法會發生的暴力事件感到悲痛。
湯家驊對立法會發生的暴力事件感到悲痛。
湯家驊Facebook截圖。
湯家驊Facebook截圖。

回歸日22周年,將會在歷史上被視為香港失去法治的一天。我們感到羞愧。不知那些每天把仁義道德、法治自由掛在口邊的人有何感想?

The 22nd anniversary of HKSAR will go down in history as the day we lost the Rule of Law. We feel ashamed. Don’t know about those who always claim to have our values, freedoms and rule of Law at heart thin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