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區議會選舉12月10日舉行 陳國基呼籲全體公務員投票

陳國基近日向全體公務員發信,呼籲踴躍為區議會選舉投票。
陳國基近日向全體公務員發信,呼籲踴躍為區議會選舉投票。

今屆區議會選舉將於12月10日舉行,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近日向全體公務員發信,呼籲所有同事聯同家人踴躍投票,一起履行公民責任,用手中的一票選出信任的區議員,共建美好社區。

陳國基指今年12月10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是特區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及重塑區議會後第一場全港大型選舉,意義重大,全體17萬多名公務員是特區政府治理體系中的重要部分,肩負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和支持特區政府施政的責任,對香港的有效管治和安定繁榮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陳國基又言,新一屆區議會將專注關心民生事務,發揮其應有的地區服務和諮詢功能;亦會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對「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對特區良政善治、長治久安至關重要。他又指區議會與政府的工作息息相關,環環緊扣,一個優質且高效的區議會不但能協助政府落實地區政策,而且不同背景的區議員亦可充分發揮其專業所長,協助政府向市民解說政策及收集市民意見,從而令政府政策更為細心到位、更能關顧市民的需要。

今屆區議會地方選區的投票時間為12月10日早上8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