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郭富城網上「鼓舞‧動起來慈善演唱會」 疫情下為港人打氣

郭富城在網上演唱會中,載歌載舞。
郭富城在網上演唱會中,載歌載舞。
城城更以一曲《不老的情歌》送給在天國的媽媽。
城城更以一曲《不老的情歌》送給在天國的媽媽。

歌影舞巨星郭富城下午5點至6點在尖沙咀海港城天台舉行直播「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除了用音樂希望為香港人打氣之餘,更籌款希望將今次為疫情下沒有工作的專業舞蹈員和電影幕後工作人員幫補生活費。

城城在一小時的音樂會中,載歌載舞,《對你愛不完》、《有效日期》、《狂野之城》等等輪流獻唱,將自己演唱會搬到現場一樣,非常精彩。城城說:「我係舞者出身,依家見到佢哋失業,我亦知道電影幕後工作人員同樣冇工作冇收入,我希望可以籌款幫佢哋紓困。慈善係無限期而且是即時的。適逢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城城隨後唱出《不老的情歌》送給剛於年初病逝的媽媽,特別仰天飛吻,場面感動。

音樂會期間,不少網友在YouTube頻道密密支持捐款,而場地海港城亦宣布捐出100萬支持城城的基金。音樂會尾聲,城城表示:「希望大家團結、齊心、互助,希望疫情快啲過去,大家可以回復正常生活。呢段時間我同大家一樣,我都係冇工作,不過我有信念,幫到大家係我嘅榮幸,希望將《強》呢首歌送畀全世界人類,一齊為大家打氣!」

今日天氣悶熱,氣溫接近30度,城城在露天場地又跳又唱,見他全程大汗疊細汗,非常賣力,不少網友都留言:「辛苦城城了!」、「多謝城城!」,大家都被城城的力量所感染,非常感動。海港城已率先捐出100萬支持今次活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