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不止】聶德權到青衣出席活動受襲 座駕一度被圍

聶德權在台上發言,強忍着雷射筆照射。
聶德權在台上發言,強忍着雷射筆照射。
聶德權座駕被圍,他人在車上打電話。
聶德權座駕被圍,他人在車上打電話。
座駕被雜物攔阻。
座駕被雜物攔阻。
最終由防暴警開路。
最終由防暴警開路。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天下午在青衣海濱長廊出席葵青區議會及民政事務處舉辦的一個國慶嘉年華活動,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突然遭示威者狙擊,示威者向他掟物及高聲指罵,聶立即離開上了座駕,惟其座駕AM93未能離開現場,有示威者設路障,更人向聶德權的車輛掟雜物,阻礙聶德權離開。

聶德權今天下午到青衣出席慶祝國慶活動,有示威者到場喝倒彩和高唱反修例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並持續以鐳射光照向舞台,包括射向聶的面上。

身穿紅衣的聶德權離開活動時接受傳媒訪問,還表示政府願意落區聆聽市民訴求。豈料就在此時,突然有旁觀者向聶投擲雜物。聶初時要求對方停止,但不久後再有人向他掟物件及不停指罵他,聶於是未等訪問結束,便轉身離開,當步向座駕途中,仍有人不斷指罵他,又見到其後腦位置遭類似飲品包裝紙盒的東西擲中。

聶德權登上泊在附近馬路的座駕後,遭逾百名示威者和市民圍堵,高呼要求他「落車」,有示威者上前拍打其座駕,有人席地而坐在其座駕前阻其離開,有人搬來大批雜物堵塞出路。聶德權一直坐在車內,一度打電話與外界聯絡,一度氣氛緊張。擾攘一輪後,最終有防暴警察到達,護送座駕駛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