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復常】羅湖口岸傳2.6開通 商業城促商戶開門營業

網上流傳一張由深圳市羅湖商業城物管公司發出的通告,提到羅湖口岸將於下周一(6日)通關。
網上流傳一張由深圳市羅湖商業城物管公司發出的通告,提到羅湖口岸將於下周一(6日)通關。

隨着本港與內地初步通關,羅湖口岸亦有傳快將重開。據消息指,羅湖商業城物業管理公司昨日(2月1日)告知商戶,稱已接獲正式通知,羅湖口岸將於下周一(6日)開通,要求商戶屆時開門營業。

網上流傳一張由深圳市羅湖商業城物管公司發出的通告,提到已接獲正式通知,羅湖口岸將於下周一(6日)全面通關,出境客流屆時可從羅湖3號橋出境香港,同時客流亦可從聯檢樓地面入深圳。文件提到,請商戶利用近幾天的時間盡快整理、配齊貨物,在通關首日必須開門營業,呼籲商家支持及配合。

據悉第二階段通關有望在2月6日或之前實施,目前只等內地當局批准。在福田和文錦渡等口岸恢復通關後,羅湖口岸何時通關一直為港人所關注。而在上述消息傳出前,羅湖商業城方面早已在農曆新年前發出通知,指獲準確消息,羅湖口岸將於假期後2月初通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