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暴雨】世紀黑雨後各界伸出援助 特首李家超表示感動

黑色暴雨對本港做成嚴重破壞,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活動致辭時,不忘感謝社會各界、組織、義工及關愛隊都對受影響人士伸出援助,並協助清理街道和道路,社區的熱心和慷慨精神令人振奮。

行政長官李家超對社會各界於天災後向受影響人士伸出援手,讓他感動。
行政長官李家超對社會各界於天災後向受影響人士伸出援手,讓他感動。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一連兩日舉辦香港國際慈善論壇,邀得行政長官李家超於開幕儀式致辭。李家超表示,上周本港出現的黑色暴雨,社會各界、地區關愛隊及義工們都對受影響人士伸出援手,努力善後,社區的熱心和慷慨精神令人振奮,亦讓他感動。此點對提升慈善發展非常重要,亦可見香港有潛力成為慈善中心。

他指出,政府會繼續推動政策,吸引家族辦公室及信托基金來港,打造香港成為國際慈善中心。而是次論壇吸引超過1600位慈善家、商家、及社企人士出席,象徵香港疫後重建文化交流中心地位,為打造香港成為更好的城市,慈善活動是不可或缺,政府將繼續推動跨界合作,鼓勵各界共同應對社會問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