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濟愛港聯盟舉行集會 強烈反對民主黨申請奬券牌照反中亂港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今日早上11時,在灣仔民政事務總署舉辦「堅決制止民主黨申請奬券牌照的政治圖謀」集會。和衷共濟愛港聯盟創會主席李國昌表示,民主黨賣奬券籌資金,卷土重來有政治圖謀。民主黨是政治性組織,豈能借慈善名義賣奬券?民主黨賊心不死借奬券漂白黑金,民政署要慎防反中亂港合理拒批。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舉行集會,強烈反對民主黨申請奬券牌照。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舉行集會,強烈反對民主黨申請奬券牌照。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創會主席李國昌表示,民政署要慎防反中亂港合理拒批。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創會主席李國昌表示,民政署要慎防反中亂港合理拒批。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創會主席李國昌(左三)表示,民主黨賣奬券籌資金,卷土重來有政治圖謀。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創會主席李國昌(左三)表示,民主黨賣奬券籌資金,卷土重來有政治圖謀。

李國昌表示,民主黨是不折不扣的政治性組織,長期以來反中亂港,劣跡斑斑。2019年參與反修例暴動與黑暴分子連成一氣,勾結外國勢力,煽動反中亂港。潛逃海外核心成員包括許智峯、李永達至今仍在策動國際線抹黑香港,而其本地成員則持續發起活動籌集資金支援反華國際線,包括每年向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牌照事務處,申請奬券活動牌照,透過民主黨網站及街站售賣獎券,2020-2021年度的奬券收益高達700萬。

他指出,民主黨原計劃於本年初再次售賣奬券,因疫情關係押後,現賊心不死,籌備於年底前重新舉辦奬券籌款。民主黨想一方面藉奬券活動籌集資金,以情感勒索仍被蒙騙的港人,另一方面還想藉活動凝聚支持者。如若讓民主黨申請「獎券活動牌照」成功,勢必會死灰復燃,定必繼續反中亂港,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他續指,不要忘了民主黨是如何反中亂港。創黨主席李柱銘及前主席何俊仁與外部勢力代理人黎智英、陳安方生長期勾連成幫,成了「禍港四人幫」,其黨員許智峯、李永達表面宣布退出民主黨,卻還繼續為西方國家抹黑香港,乞求外部勢力來制裁香港。民主黨還反對「安心出行」,造謠說個人資料會外泄。又製作假民調,要香港與病毒共存,同時醜化「疫苗通行證」,意圖煽動市民反政府。

李國昌重申,民主黨會不會借售賣「獎券」漂白黑金?會不會利用「奬券」收益去繼續反中亂港?大家都要警惕:「所以我們和衷共濟愛港聯盟的香港市民,對這樣一個不折不扣的反中亂港組織,打着慈善機構的名義售賣奬券,最後拿市民的錢又來禍害市民,我們極度憤慨。我們強烈要求民政事務總署必須加強審查,其售賣奬券以來的情況,並了解其捐款者資料,防止奬券活動被民主黨利用作違法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