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航空獲指定航空公司資格 期待盡快推出首航服務

大灣區航空公布,獲運輸及房屋局授予指定航空公司資格。(大灣區航空網頁)
大灣區航空公布,獲運輸及房屋局授予指定航空公司資格。(大灣區航空網頁)
大灣區航空的行政總裁丘應樺
大灣區航空的行政總裁丘應樺

大灣區航空昨日(24日)公布,獲運輸及房屋局授予指定航空公司資格,現可向國外的相關監管機構申請營運定期航班服務,並期待能盡快推出首航服務。而第三架飛機則按規劃將於今年7月加入機隊,該公司又計劃在未來五年因應市場的需求,持續擴展機隊數目。

大灣區航空表示,將會為乘客提供物有所值,附各種額外服務選項和具靈活性的票價產品,讓乘客根據個人的旅遊需求去策劃旅程。

大灣區航空的行政總裁丘應樺表示,感謝大灣區航空的團隊及相關監管機構在獲發指定航空公司資格的安排上給予支持。大灣區航空現在可以向國外的相關監管機構申請營運定期航班服務,期待能盡快推出首航服務。

大灣區航空今年2月獲空運牌照局簽發牌照,目前已有2架飛機到埗,而第3架波音737-800型號飛機近月將交付香港,預計最快在67月期間首航。根據大灣區航空獲發的牌照,可營運往返香港至中國內地、中國台灣、日本、韓國及亞太地區其他地市的104條航線。丘應樺早前表示,公司會以來往東南亞城市為目標,並且視乎情況提供來往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航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