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補選】李國權李思敏對撼

李國權(左)與李思敏(右)
李國權(左)與李思敏(右)

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本星期日(24日)補選,以填補原區議員莊永燦突然病逝而出現的空缺。兩名候選人分別是民主派社區前進李國權及經民聯李思敏。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表示,感謝莊永燦訓練出李思敏這位徒弟。他指,李是習武之人,充滿正氣,相信她能服務好大南區市民。 

李思敏今年33歲,體育總監,政治聯繫為香港經濟民生聯盟,其口號是「思承正氣,服務大南」。在其集氣大會中,得到多位建制派人士支持,除了盧偉國、還有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及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等。

李國權37歲,註冊社工,政治聯繫為社區前進,其口號是「扎根大南,社區耕耘」。在其集氣大會中,得到近40位民主派各政黨代表支持,包公民黨主席括梁家傑、民主黨朱凱迪、工黨張超雄、立法會議員毛孟靜等。

投票日投票時間為上午730分形晚上1030分投票,位於九龍大角咀詩歌舞街33號的鮮魚行學校的投票點,將在投票結束後改為點票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