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商會成立百年 大型慶祝活動展開

香港潮州商會迎來百年華誕,一系列活動慶祝活動今(12)日在香港啓動。
香港潮州商會迎來百年華誕,一系列活動慶祝活動今(12)日在香港啓動。
黃書銳說,潮州商會將把握當前重大的歷史機遇,努力再創輝煌。
黃書銳說,潮州商會將把握當前重大的歷史機遇,努力再創輝煌。

成立於1921年的香港潮州商會,迎來百年華誕,一系列活動慶祝活動今(12)日在香港啓動,多元活動將圍繞「感恩、傳承、團結、奉獻」之主題,以潮人立足香港、團結奮進的精神面貌,提升潮人在社會上的影響力及整體形象。

香港潮州商會百周年慶典活動委員會主席、現任會長黃書銳在致辭時表示,感恩先賢創立了香港潮州商會,感恩歷屆會長及他們的家族為商會的發展作出的貢獻,感恩全體 會董會員不畏艱辛曲折,為商會的發展壯大作出不懈的努力,更感恩國家和家鄉一直以來對香 港潮商潮人的關懷和支持。

他又表示,回歸以來香港潮州商會,一直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港區國安法」的制定和實施,為香港的安定,社會的和諧作出應有的貢獻。他又指,在疫情籠罩下,經濟低迷之時,希望透過舉辦系列活動,凝聚力量,扶持弱勢社群,為經濟紓困,為社會增加正能量,與本港各界人士一起為防控疫情、恢復經濟加油打氣。

黃書銳最後提到,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廣東視察,首站到了家鄉潮汕,肯定及表揚潮汕文化。正如習主席所說,香港正面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香港潮州商會是百年老店,一定會順應這個「大變局」,把握當前重大的歷史機遇,努力再創輝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