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支持夏寶龍講話

中共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日前在全國港澳研究會成立十周年慶祝大會上致辭時提到,要堅定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進一步築牢安全穩定的屏障,支持配合港府完成《基本法》第23條本地立法。香港政協青年聯會表示,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夏寶龍指須堅定維護國家安全。(網上圖片)
夏寶龍指須堅定維護國家安全。(網上圖片)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指出,新一屆區議會的組成,標誌著香港新選制、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已有堅實制度保障,把愛國者治港的制度優勢轉化爲治理效能。而夏寶龍主任根據習近平主席會見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特首述職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對香港社會各界提出具體要求,並在講話中囑咐香港各界要從國家、民族、香港的大利益,要以香港和國家的整體利益為重。

因此,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對夏寶龍主任的指導表示全力支持,以及認真學習貫徹有關講話精神。而聯會作為愛國愛港的青年團體,深感責任在肩,定會牢記夏寶龍主任的期許,繼續與區議員及香港各界人士,發揚包容共濟,為廣大青年創造更好的教育、工作、生活環境,為他們幹事創業多搭台、多架梯、多鋪路,一起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並提及到《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社會由亂到治,但仍不能掉以輕心。《基本法》第23條立法屬憲制責任,亦有實際需要,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定會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齊心協力築牢好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的屏障,讓香港可以集中精力拼經濟、拼發展,共同建設香港這個美好家園;講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故事,構建更加廣泛的國內外支持「一國兩制」的統一戰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