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天】國務院任命第6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

國務院公布,依照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提名,國務院今日(19日)任命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將於今年7月1日就職。

國務院今日公布新一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名單。
國務院今日公布新一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名單。

以下為香港特區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名單: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 ;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 ;醫務衛生局局長:盧寵茂;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教育局局長:蔡若蓮;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房屋局局長:何永賢;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廉政專員:胡英明;審計署署長:林智遠;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海關關長:何珮珊。

對於國務院公布新一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的任命。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衷心感謝中央接受及批准他提名的26名官員,並予以任命,亦感謝中央對他與管治團隊的信任及支持。

另外,李家超亦宣布,委任保安局常任秘書長葉文娟為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