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搶】經典老牛Cheap Monday終極開倉 

還記得那個藏在牛仔褲後的經典骷顱頭 LOGO嗎?冇錯,想說的就是瑞典品牌Cheap Monday,Cheap Monday向以貼身窄牛聞名,但自從2019年宣布結束業務之後,再想買到出色老牛更難,不過記者收到風,Cheap Monday即將舉行最終回的激安大行動,會在觀塘開倉,牛仔褲、衛衣、裙一律$50;T恤、鞋、帽 一律$30;Tote Bag、首飾一律$10,坦白講Cheap Monday牛仔褲真係賣一條少一條,如果是忠粉更要去發掘一下。

牛仔褲、衛衣一律$50

T恤、帽$30 首飾$10

同場加映Boomsale,還有Jo Malone、Michael Kors、Tory Burch、Long Champ、Pandora等名牌以超低價發售,又是破戒大買特買的時候。

CHEAP MONDAY / BOOMSALE激安限定店
日期: 2020 年12月7日(星期一)至12月12日(星期六)
地點: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B座21樓(觀塘地鐵站A2出口)
時間: 星期一至五11am-8pm;星期六11am-6p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