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強勢登場】Air Jordan XI Jubilee紀念版 + Adapt AJ史上首對無鞋帶波鞋

如果要數Air Jordan最受歡迎的鞋款,第11代(Air Jordan XI)肯定是頭三甲,幾乎每次復刻都被炒起就知有多厲害,今年適逢Air Jordan XI誕生25周年,推出Air Jordan XI Jubilee以及Air Jordan XI Adapt。不僅向Michael Jordan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和經典致敬,更是展現出品牌連接未來的無限期待。

Air Jordan XI Jubilee 細節位用金屬銀

Air Jordan XI是佐敦重返球壇宣告復出的戰鞋,時為1995年,佐敦亦在此賽季帶領芝加哥公牛取得前古無人的72勝10負的驕人成績,為 Air Jordan XI添上不少神話色彩。今次推出的25周年紀念版,繼續選用高級物料,並配上全新的細節設計,追開11代的粉絲肯定心動。

今次特別選用金屬銀色來表現Air Jordan XI Jubilee的各處細節,包括鞋側的Jumpman標誌、鞋帶孔的「JORDAN」字樣、後跟的數字「23」,以及鞋墊上的數字「25」。這些銀色的裝飾象徵著鞋款25年來的榮耀,點綴在黑色鞋面上則顯得格外閃耀。除此之外,標誌性的「JUMPMAN」和「JORDAN」字樣標籤則以特別的方式縫在了鞋舌之上。

Air Jordan XI Adapt AJ史上首對無鞋帶波鞋

同期更會推出AJ史上首對無鞋帶波鞋,在Air Jordan XI的設計之初, Tinker Hatfield便產生了無鞋帶波鞋這種天馬行空的想法。但直至25年後的今天,通過引入Nike Adapt技術,才真正打造出一雙無鞋帶、具備經典外觀設計與流暢穿着體驗的鞋款。

Jordan Brand設計副總裁Martin Lotti表示:「如果說打造Air Jordan XI Jubilee是為了慶祝該鞋款的傳奇歷史,那Air Jordan XI Adapt的推出則將這一款經典球鞋推向了未來。有着Nike創新科技的加持,我們實現了Tinker Hatfield對Air Jordan XI的最初想像,一雙極具個性化的Jordan Brand鞋款就此誕生。」

Nike Adapt技術為Jordan Brand的設計創新注入新的活力。在與Air Jordan XI Adapt配對後,Nike Adapt App上便會出現相應的主題介面。穿着者可透過app自由調節鞋款貼合度,隨時給予雙腳舒適的穿着體驗;同時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LED燈光顏色,並控制閃爍或靜態模式,從而彰顯獨特風格。

Air Jordan XI Jubilee將於12月12日於指定Jordan店鋪及NIKE.COM發售,售價$1,599,而Air Jordan XI Adapt將會在12月30日,通過 Nike SNKRS 程式發售,售價待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