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海濱賞想文創節 全港最大文創市集

話咁快暑假又接近尾聲,暑假夢仍然未醒的朋友,不如懷着假日心情,下星期五至日到中環海濱參加全港最大的手作市集——「賞想文創節 @ 中環夏誌」,除了有超過 300多位來自香港、日本、台灣、韓國、中國、澳門及泰國等地的手作達人攤檔,還有DIY工作坊、Busking音樂和大量美食,喜歡逛市集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

為期三天的「賞想文創節」Hoegaarden再次聯同本地手作平台賞想 (Think of a Style) 及 Central Venue Management (CVM),合力打造,巿集將匯聚來自香港、日本及台灣超過300位才華橫溢的工匠和工藝設計師,展現珠寶配飾、服裝、花藝及蠟燭等手作工藝,同時亦帶來趣味十足的 DIY 工作坊,以讓參加者以嶄新方式全情投入到Hoegaarden帶來的戶外樂趣體驗。

「The Gaarden」將化身成一片田原綠洲,讓遊人置身其中一邊欣賞最喜愛的Busking音樂,一邊品嘗豐盛的 Hoegaarden飲品,與好友知己盡情野餐遊樂。

超過300位手作達人

作為文化、藝術與設計的交匯點,為本地和全球手作人帶來一個展現創意的平台。今年,賞想 Think of a Style 為巿集特別挑選 300 多位來自香港、日本、台灣、韓國、中國、澳門及泰國等地的手作工藝人才,很有水準,值得慢慢細逛。

手工藝工作坊

遊人除了可以在市集上選購獨一無二的手作工藝品外,更可以參加 Hoegaarden 的 DIY 工作坊發揮創意。先由扎染體驗坊考考你的手藝,真正充滿個人風格的扎染 tote bag 以後就能伴你四處闖盪!杯墊彩繪創作坊則讓你在繽紛色彩中尋找放鬆身心,而皮革匙扣創作坊則能完美展現你潛藏的藝術感。只需在現場購買3杯 Hoegaarden 飲品,即可參加當天其中一節工作坊。每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扎染 tote bag
扎染 tote bag
杯墊彩繪創作坊
杯墊彩繪創作坊
皮革匙扣創作坊
皮革匙扣創作坊

Busking音樂治癒心靈

這三天當然少不了音樂,Hoegaarden 與賞想 Think of a Style 已預備好一場又一場治癒心靈的音樂演出,無間斷排滿整個周五至周日,當中除了早已於去年便廣受歡迎的本地超靚聲 Judas Law(羅凱鈴)及日本清新男孩 Mr. Wally 外,Hoegaarden 將邀請更多本地音樂,包括一炮而紅的「微辣」女神 Rachel(劉蘊晴)及小清新二人樂隊 Robynn & Kendy 等。

Mr Wally
Mr Wally
Judas Law
Judas Law
Rachel
Rachel
Robynn & Kendy
Robynn & Kendy

嘆零酒精西柚味啤酒

聽歌時建議大家記得試飲Hoegaarden為今次市集獨家呈獻全新產品 ── 零酒精西柚味啤酒 Radler 0.0%,酸甜可口,清爽怡人,絕對是盛夏最佳消暑良方,最重要是全無酒精成分,適合一家大細享用!Hoegaarden更運用Radler 0.0%,加入士多啤梨及菠蘿汁,製成獨一無二的無酒精特調雞尾酒 Hoegaarden 0.0% Tropical Twist,如此清新的消暑飲品,絕對值得一試。

特製無酒精雞尾酒 Tropical Twist
特製無酒精雞尾酒 Tropical Twist
行得累了記得飲杯Hoegaarden的特調飲品,超解渴。
行得累了記得飲杯Hoegaarden的特調飲品,超解渴。

Hoegaarden呈獻賞想文創節@中環夏誌
開放日期:8月23日至25日(星期五至日)
開放時間:3pm-9pm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C、D區 (會場入口近添馬公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