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花井祐介首推NFT KAWS 前澤友作 周杰倫 JJ開箱入場曬頭像

NFT可謂是近來的城中熱話,藝術及創意品牌 AllRightsReserved(ARR)旗下新設的數碼及實體收藏品創作平台 FWENCLUB早前聯同日本著名藝術家花井祐介帶來其首個 NFT系列《People In The Place They Love》,首階段 1,000枚NFT在2月14日情人節當日,以1 ETH(約港元$24,440)發售,甫推出便秒殺,在二手市場的成交價更直衝15 ETH(約港元$366,606)。

這1,000 枚 NFT是以盲盒方式發售,並於香港時間昨晚(16日)9時正式「開箱」,作品視覺圖終於揭曉。一眾名人及藝術界持有者紛紛曬出其獨一無二的 NFT 頭像。花井祐介更特別為部分友好繪畫「傳奇」版頭像,包括 KAWS、曾登上太空的日本企業家前澤友作、周杰倫、林俊傑及 AllRightsReserved 與 FWENCLUB 創辦人 SK Lam,寥寥數筆已將個人特色活現眼前,同時與藝術家的風格完美結合。這些特別版頭像將由被繪畫者本人永久收藏。是繼項目上月初公開以來,「花井旋風」又一次席捲整個社交網絡,NFT市場專家預測成交價有機會再創新高。

日本企業家前澤友作
日本企業家前澤友作
周杰倫
周杰倫
林俊傑
林俊傑
SK Lam
SK Lam

不少藝術家及名人均有入手是次 NFT系列,包括KAWS、前澤友作、周杰倫、林俊傑、太陽 Taeyang、陳柏霖、Verbal、清永浩文、小木基史、佐野玲於、黒木啓司、吳建豪、羅志祥、陳冠希等等,逼不及待於昨晚的的「揭曉日(Reveal Date)」後,立即分享自己的 NFT頭像到社交 平台,一時間「花井頭像」再次成為網絡熱潮。

「這次是我首次挑戰 NFT創作,很高興能獲得出乎意料的迴響,讓我意識到 NFT的無限可能。我們永遠不應該害怕新科技所帶來的新事物。相反,我們可以結合科技與手繪創作,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以創造新事物。由此我相信可以實現更多有趣的創作。請繼續關注我即將發布的第2階段和第3階段版本,非常感謝! 」花井祐介說。

《People In The Place They Love》自1月22日公開以來,一直牢牢抓住當代藝術界別及NFT社群的目光,FWENCLUB的Discord更在一週間吸引逾25萬人次湧入,一舉達到新創建Discord伺服器的會員人數上限,成為亞洲最大 Discord藝術社群。 而系列首階段限量1,000枚NFT,白名單競賽及公眾抽獎分別有超過10萬人次參與。其中白名單部份扣除無效申請後,仍有逾萬人合乎資格角逐200個名額;公眾抽獎競爭更加激烈,平均約 300人爭奪一個中獎席位。

花井祐介首次挑戰 NFT創作,還透露會有第2階段和第3階段版本。
花井祐介首次挑戰 NFT創作,還透露會有第2階段和第3階段版本。
花井祐介作品曾在不少地方有實體展覽。
花井祐介作品曾在不少地方有實體展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