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 New Balance、MLB生產口罩保護衣

新型肺炎疫情嚴重,不只蔓延全球,而且傳播速度驚人,以美國為例,全國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4萬,全球對醫療用品的需求倍增,歐美不少大企業在此艱難時刻都發揮了團結救災的決心,繼早前法國時尚品牌LVMH生產酒精消毒液、德國Dyson生產呼吸機之後,美國著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亦在社交平台宣布將製鞋工廠轉為生產口罩,供應給當地的醫護和社區。

New Balance在IG貼出一張潮爆的口罩照片,宣布「Made shoes yesterday. Making masks today.」(昨日做鞋,今日製口罩),並表示旗下部分生產線已轉為生產口罩,並預計會拓展至更多生產線,藉此提高口罩產量。

而製造許多體育聯盟官方隊服的製造商Fanatics,在MLB的官方IG宣布,已將旗下生產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球衣的工廠,暫時改為生產醫護口罩與防護衣,以供給醫護所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