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抗疫 品牌改logo呼籲保持社交距離

新型肺炎肆虐全球,不少國際企業都伸出援手,除了捐錢、生產醫療物資之外,有些品牌更在此關鍵時刻改logo設計來呼籲大眾保持社交距離,為大家打氣一起對抗疫情,相當有趣。

意大利百年運動品牌Kappa的logo一向是一對男女背對背席地而坐,這個經典logo用了超過50年,近日Kappa在其官方IG發帖,臨時logo仍然是一對男女背對背坐,但中間隔着距離,並寫上「Stronger together, even when apart」(縱使分開、凝聚更強),同時發表聲明,決定暫時改變品牌的經典Logo,希望提醒大眾對保持距離的防疫意識的重要性。

至於德國汽車品牌Audi,也在twitter發布了一條為時8秒的短片,將品牌logo中4個原本環環相扣的圓形分開並排一起,寫上「keep distance, stay together」,意思明顯不過,就是呼籲人們在疫情下要保持社交距離,安全要緊。

另一汽車品牌平治(Mercedes Benz)也在fb專頁將其logo更新,將原本圓環內的三叉星由貼着內環縮細變成與內環有一定距離。

在疫情肆虐的今日,保持社交距離肯定是抗疫的第一戒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