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中環期間限定店 經典美式甜點每日出爐

全城熱捧的美式甜點店 Butter 首次開設實體店,讓甜品迷在復古的夢幻空間享用經典美式蛋糕。主廚 Karys Logue 為 Butter 親手打造多款懷舊美式甜點,但一直只限網上訂購。最近Butter在中環置地廣場設立期間限定店,預計會由今年12月開至明年5月,每天供應9款特色蛋糕與甜批,從早上10點到晚上8點源源出爐,臨近聖誕節,更會在12月中推出紅絲絨士的糖蛋糕,令節日更有氣氛。

創辦人 Christopher Mark 鍾情美式復古風,並對懷舊美式餐廳(diner)情有獨鍾。而將懷舊的味道帶到甜點上,就會是那種讓人一放入口就感動得流淚的感覺,主廚 Karys 在 Butter堅守的正正就是希望讓人吃出感動的味道,而不是單單憑外表讓相機先食呃幾個讚便算。Karys 以最地道的美式烘焙技藝術,加上大量牛油,炮製出原始烘焙風味的蛋糕和甜批,吃過的好難返轉頭。

今次期間限定店將推出 4款甜批(包括蘋果批、櫻桃批、香蕉忌廉批、及田納西州威士忌焦糖碧根果仁批,每件$70)、以及 4款蛋糕(包括三重朱古力蛋糕、甘筍蛋糕、紐約芝士蛋糕及反轉菠蘿蛋糕,每件$80),想買原個的話亦得,不過每天只有少量供應,最好預早48小時到店預訂。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15 號置地廣場 239 號舖
www.butterbutterbutter.com.hk/

三重朱古力蛋糕
三重朱古力蛋糕
蘋果批
蘋果批
櫻桃批
櫻桃批
香蕉忌廉批
香蕉忌廉批
田納西州威士忌焦糖碧根果仁批
田納西州威士忌焦糖碧根果仁批
反轉菠蘿蛋糕
反轉菠蘿蛋糕
甘筍蛋糕
甘筍蛋糕
紅絲絨士的糖蛋糕(12月中推出)
紅絲絨士的糖蛋糕(12月中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