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Kidston聯乘雪姑七友 童心未泯

英倫品牌Cath Kidston向來深得少女歡心,其碎花圖案無論製成文具、家品還是隨身用品、服飾,所散發的田園氣息,無論是哪個年齡層的女士,都會被吸引過來。

經典還經典,也絕不能固步自封。最新推出的是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聯乘系列,即日在門市發售。系列以神奇魔力為核心,Cath Kidston的設計團隊根據1937年的經典動畫,精心挑選出六款插畫圖案,與Cath Kidston經典系列融為一體。

講到白雪公主除了她的七位小矮人朋友,最具代表性的一定是那紅蘋果,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資深插畫師特別為Cath Kidston設計出這款「著名水果」的印花手繪,就是Apples & Spot系列,用在家品上,尤其合襯。

另外還有Singing Birds、七個小矮人、白雪公主等等經典場面,自問是迪士尼粉絲,兼且仍有童心,相信很難把持得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