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12生肖利是封 搶手換領

疫情不絕,就連派利是都呼籲人用電子錢包,不過始終傳統利是有質感感覺上實在得多。今年沙田新城市廣場聯乘LEGO,首次推出LEGO十二生肖造型minifigures為設計主題的新春利是封套裝,十二生肖以健身造型登場兼大玩諧音食字祝福語,玩味十足。

一共12款的利是封,款款不同設計及顏色,焦點必然是12生肖minifigures健美造型,位位擺出最「雷」健身甫士,大玩諧音食字祝福語︰「壯健如牛」、「玉鼠臨風」、「荷包滿蛇」、「生雞勃勃」等等,散發牛年身壯力健的正能量,而12款的利是封精心選取時尚跳脫色系及潮味背景花紋,生肖minifigures圖像則以UV技術印刷,祝福語全以燙金呈現,非常精緻。

「新城市廣場 X LEGO 12生肖躍動新春利是封賀年版套裝」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即日至2月11日
換領方法:電子貨幣消費滿HK$1,000 (最多3張不同商戶發票) 或 The Point會員:3,000積分
換領地點:1期4樓及3期2樓The Point會員專櫃
總名額:5,800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