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旋轉巨翼

官方表示轉軸有20萬次壽命。
官方表示轉軸有20萬次壽命。

早前已有不少資料曝光的LG Wing正式公布,終於知道T字形設計雙屏幕的新玩法!主屏幕是6.8吋、2,048 x 1,080解像度P-OLED屏幕,可以旋轉成水平;隱藏在底部的副屏幕則有3.9吋、1,240 x 1,080解像度。副屏幕除了可以開第二個App之外,最重要是當主屏幕播放影片或用作導航,所有來電和通知都會在副屏幕顯示,不再干擾主屏幕。而另一重點是雲台模式,配合具備Hexa Motion Stabilizer的超廣角鏡頭,可以拍出極穩定的影片,而且拍片功能相當齊全;這模式下主屏幕當然用作取景,副屏幕則負責操作介面。
規格方面,LG Wing搭載Snapdragon 765G處理器、8GB記憶體和128GB/256GB內存,支援5G網絡。後方主鏡頭採用64MP感光元件,另配一個13MP超廣角鏡,以及雲台模式專用的12MP廣角鏡,前置鏡頭為彈出式設計,達32MP質素。

雲台模式是今次雙屏幕設計的最大用處之一。
雲台模式是今次雙屏幕設計的最大用處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