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50周年 細看品牌旅程

Nike 50大壽,自然要慶祝一番,選址在K11 MUSEA 6樓展示實力,一貫的大品牌作風,從過去到未來,不論是在科技領域上,或是對運動員、體育的支持,也是Nike在這半個世紀以來的願景與使命,絕對沒有忘記初衷,只怕客人掛一漏萬,就在這個半百的關口,秉持「堅決不停 Never Done」的理念,給大家一個體驗、展覽加回顧,其實是甚麼名堂也好,也十分值得遊歷!

《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劃分成4大展區:

Nike 50 Moments:以沉浸式視聽體驗,呈現Nike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重現品牌歷史上的每個重大時刻 ── 慶祝經典球鞋的誕生、回味鼓舞人心的廣告企劃、宣揚運動員的精彩表現,並展望未來的無限可能,同時亦會看到熟悉的香港運動員身影,包括曹星如、歐鎧淳及張家朗等人。

Moon Path:Moon Shoe於1972年首次亮相,同時印證了Nike 獨立誕生之年。在Moon Path的跑道上,盛載著一系列精心挑選、凝聚馬拉松精神的跑鞋,體現Nike 不斷革新的技術,以及支持運動員、守護地球的決心。展出陣容由K11借出的極為罕有Moon Shoe最初版打頭陣,最後由跑出新紀錄的 Alphafly Next% 作結。

Allure of Air:Nike的Air幾乎是Nike在八、九十年代的命脈,1987 年,這項技術正式「亮相」,經典的 Air Max 系列也從而誕生。在這條隧道內緩步前進,可看到Nike最具代表性的創新技術之一Nike Air,如何陸續延伸出不同的形狀,並在接踵而至的氣墊緩震挑戰下不斷進化。

Move to Zero Lounge:健康的品牌必然具有前瞻的視野,在Move to Zero Lounge內,展示出Nike永續創新技術的歷史,包括Nike其中首批嘗試閉環式產品ZVEZDOCHKA,及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 ── Nike 在結合保護地球未來與高性能設計的最新成果。

同場更有6位本地創意藝術家,以「創建永續生活空間」為主題,將Nike的生產廢料化成藝術作品重生。循環再生的廢料包括棄置的鞋盒及Nike生產過程中的碎布。

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詳情
日期:即日至6月1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K11 MUSEA 6樓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需預先登記預約。登記網址:https://www.k11musea.com/happening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