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 Friends化身網球王子穿上K-Swiss過炎夏

如果是Snoopy粉絲一定要留意!今個夏天K-Swiss聯乘 Snoopy & Friends,化身成網球王子,相約了好友 Charlie Brown及 Woodstock,在 K-Swiss 衆多鞋款上繼續展示精湛球技和可愛模樣!

整個系列的重點自然是 Snoopy, Woodstock及 Charlie Brown,他們歷年來以網球故事中可愛有趣的經典角色造型,生動地出現在三款鞋身上,並分別以藍色和粉紅色作為主題色調,其中 “Classic 88 Peanuts“的女裝款加入了粉色的漂亮花卉圖,讓可愛的 Snoopy 為這個炎炎夏日中帶來了一點清新感覺。
Classic 88 Peanuts : $699

K-Swiss 加入非常多的細節設計,例如於不同鞋款的鞋舌上加入特別設計的合作版標籤;指定鞋款附送網球匙扣或 Snoopy 匙扣;鞋內裡印滿今次合作的 Snoopy & Friends 圖案等等。
Clean Court CMP Peanuts $599

令人驚喜的是除了K-Swiss 經典的鞋款外,首次將可愛的 Snoopy & Friends 刺繡在優質的帆布上,讓他們動作更生動立體,亦為這個炎夏提供更方便配撘的次用上品牌少見的簡約 Slip On 帆布鞋款式。
Count Slip – On Peanuts $ 39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