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堅詞】林正財:香港公共醫療衞生是世界尖端 港人應有信心

林正財
林正財

本業是醫生的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說,香港公共醫療衞生方面是世界尖端,公世界衞生組織對香港就應對新型肺炎做的工作有高度評價,香港人應對自己有更大信心,認為香港能在國際舞台上扮演更積極角色。

林正財在《堅料網》對談節目《各有堅詞》上表示,香港有多個強項,在醫療公共衞生方面,香港是世界頂尖,本港現時在督導委員會內的4名專家,全部都是世界知名的教授,很多地方詢問他們意見,如何協助他們抗疫,今次的抗疫行動,一定要聽取專家的意見。

林正財說,香港的醫療界,無論在沙士的時候或者今次新型肺炎,專業性都是很強,水平能一直保持。科研方面,香港從事科研的兩間醫學院都是世界頂尖的醫學院,有很多頂尖的教授。他說,香港應該給予己多些信心,今次面對疫情,港人不要認為香港是在「捱打」,可以說如果再做好些,很多地方可以用香港做例子作借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