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網紅】貫徹執行「三個一切」「兩個確保」 吳承華:積極行動起來最重要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對香港提出「三個一切」、「兩個確保」,為香港應付第5波新冠疫情打下強心針。九龍社團聯會副會長、選舉委員會第三界別選委吳承華表示,習近平代表中央講的這番話,是急香港之急,舉全國之力需香港所需,為香港打贏控制疫情這場戰爭,作出了最強而有力、最堅實的保證。

吳承華認為,抗疫並不是說甚麼體制不一樣、人口多與少的問題,而是看特區政府敢不敢負責任、願不願意幹,不要老是拿「影響經濟」等問題作為藉口,應該積極行動起來,眾志成城,團結一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每個人都要投身於這場控疫戰爭,一切要以生命安全為重,凡有利於抗疫的措施就要從速執行。如果疫情不受控,就會打擊了特區政府管治威信,慢慢地失去民心,令社會不穩定,最終受害的仍是香港市民。所以對一切阻撓、違反抗疫的,該追究責任就追究責任,該法辦就要法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