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網紅】KOL帶五星紅旗空中飛翔 慶祝10.1國慶節

為慶祝10月1日國慶、中秋節,一眾KOL以滑翔傘展示國旗,用行動表達愛國情懷。楊官華(華記)、14億茶餐廳老闆娘李凱湖(銀龍Kate姐)、喜劇導演李力持,今年聯同20名資深滑翔傘成員及教練一起玩滑翔傘,在空中展示五星紅旗。華記說:「我們滑翔傘的活動,是希望用行動飛出一個愛國的精神,慶祝10.1國慶中秋節。」

一眾KOL以滑翔傘展示國旗。
一眾KOL以滑翔傘展示國旗。
導演李力持(左)與華記。
導演李力持(左)與華記。
銀龍Kate姐也參加了這次活動。
銀龍Kate姐也參加了這次活動。
在馬鞍山大草地展示國旗,場面震撼。
在馬鞍山大草地展示國旗,場面震撼。

是次活動由華記組織,所有成員都是義工,包括有在職醫護人員、香港滑翔傘最資深的隊員,他們均有豐富的滑翔傘經驗。當中有幾位年輕義工把一面30米巨型國旗抬到山上,鋪在馬鞍山山頂草地,展示大國旗的畫面,極具震撼力。

他們更再現場播放《歌唱祖國》一曲,以配合氣氛,寓意國家越來越繁榮穩定,人民安居樂業,「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其實早在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華記已經舉辦過這種滑翔傘活動。華記說:「當時參與人數不多,今次10月1日國慶節愛國活動,參與者踴躍很多,我們這次有差不多20位滑翔傘義工積極參與。」

今次活動銀龍Kate姐、李力持都有參與其中,他們用雙人傘在空中飛翔,展示國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