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凱特王妃證實患癌 正接受化療

英國王妃凱特發放片段,公開表示自己患有癌症,正接受化療。42歲的凱特說,一月接受腹部手術,當時認為並非癌症,手術亦很成功,但其後的檢查發現患癌,形容感到震驚,經歷極其艱難的幾個月。

英國王妃凱特發放片段,公開表示自己患有癌症,正接受化療。(影片截圖)
英國王妃凱特發放片段,公開表示自己患有癌症,正接受化療。(影片截圖)

凱特未有透露患上甚麼癌症,只指醫療團隊建議她接受預防性化療,現在正處於治療的早期階段,希望外界理解她需要時間、空間及私隱去完成療程。

英國白金漢宮發表聲明,國王查理斯對凱特能夠勇敢說出自己患癌的消息感到「非常自豪」。查理斯過去數星期一直與她保持密切聯繫,他與王后卡米拉將「在這個困難的時刻繼續向整個家庭提供愛和支持。」

身處美國的哈里王子和梅根發表聲明,祝願凱特和她的家人健康,希望他們能夠在有私隱與平和中完全康復。

凱特王妃表示自己患上癌症,正接受化療。首相辛偉誠,以至美國白宮都對凱特的病情表示關心,希望她盡早康復。

辛偉誠表示,凱特王妃在她康復的過程中得到全國人民的愛和支持。她今天的聲明顯示了她的巨大勇氣。辛偉誠指出,在最近的數星期中,凱特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媒體和社交媒體的不公平對待和強烈關注。在健康問題上,她應像其他人一樣,被給予隱私,專注於治療並與家人在一起。白宮發言人尚-皮埃爾表示,美國對這一消息感到非常傷心。祝願凱特完全康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