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定性兩韓為敵對關係 稱永遠都不可能統一

北韓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九次全體會議閉幕,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把南北韓定性為「敵對關係」,指兩韓永遠都不可能統一,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對南韓的原則和方向,下令迅速應對可能發生的核危機事態,在非常時期動員包括核力量在內的所有手段和力量,為平定南韓加緊準備。

金正恩在北韓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九次全體會議上,定性兩韓為敵對關係,指兩韓永遠都不可能統一。
金正恩在北韓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九次全體會議上,定性兩韓為敵對關係,指兩韓永遠都不可能統一。

金正恩又指,在面臨美國前所未有的對抗性舉措之際,北韓別無選擇,只能推進核野心,並與反美國家建立更深入的關係。今次全體會議又提出,以今年成功發射首枚偵察衛星的經驗為基礎,明年再發射3枚偵察衛星,以更大力推動航空科學與科技的發展,推進北韓軍力並監控敵軍。

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於會後的公布顯示,一度被撤職的勞動黨軍政指導部部長朴正天,重新出任軍方「一把手」職務,獲補選為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並當選為黨中央委員會委員、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及黨中央書記。朴正天於今年1月,突然被撤去中央軍委副委員長職務,到8月陪同金正恩視察軍工廠,恢復軍方領導身份,出任勞動黨中央委員會軍政治指導部部長。

另外,軍需工業部部長趙春龍獲任命為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和黨中央書記。南韓傳媒報道,趙春龍負責生產向俄羅斯提供的常規炮彈,曾多次陪同金正恩視察軍工廠。他被南韓和美國政府列入制裁名單,亦是聯合國安理會2016年決議中的禁止旅行人士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