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私生子疑雲 賴清德:隨時可作DNA驗證並提供百萬獎金

民進黨賴清德駁斥私生子疑雲,稱隨時可作DNA驗證。
民進黨賴清德駁斥私生子疑雲,稱隨時可作DNA驗證。

國民黨台灣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及名嘴邱毅早前在網絡節目中,影射民進黨賴清德有私生子。賴清德9日到雲林縣虎尾鎮車隊掃街,就私生子一事他強調隨時可作DNA驗證,真有此事還可以提供百萬獎金,直言如果謝不敢就閉嘴。

針對媒體就私生子的提問,賴清德笑稱:「你看你提問的時候大家都在笑,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再次鄭重跟社會大眾報告,我賴清德沒有私生子!」他稱邱毅跟謝龍介既然敢開記者會,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如果真有私生子還可以提供百萬獎金。

謝龍介上周直播時談及2015年有人質疑賴清德在外有私生子,並指他在議會上也詢問過賴清德,但對方沒正面回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曾強調,社交平台上出現非常多隨造謠、抹黑起舞的帖文,都是無中生有的假消息,競選總部不會姑息。上周三(3日)更已委由律師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謝龍介及邱毅二人。

最新文章